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常务副主任鄢小平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609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学分银行(学习成果认证中心)常务副主任鄢小平等一行3人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并就“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试点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党委书记杨近铬,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华,校学分银行办、院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杨近铬指出,我院是学习成果互认联盟成员单位,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软件技术专业学习成果与开放教育成果实现互认与转换,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鄢小平充分肯定了我院高等职业教育学习成果积累与转换试点项目建设工作,从学分银行建设背景、建设历程、主要业务、取得成果等方面介绍了试点项目总体建设情况,并对我院在开展试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疑问和困惑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信息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徐卫红汇报了我院试点项目的进展情况。(撰稿人:曾九江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