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院长主持召开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309

1018日上午,张明院长主持召开学院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江西省校园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我院校园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院领导汪荣林、钟宁、李强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明指出,要以校园环境的“洁、净、美”为目标,环境育人为根本,着眼建立长效机制,打赢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要按照《江西省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持续深入推进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重点整治好宿舍环境、公共卫生、食堂管理、消防安全、周边环境等校园环境脏乱差的问题。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千万不要认为是一个小事,千万不要认为是一件容易的事,千万不要认为是别人的事,必须切实履行好责任人的职责。为建设文明美丽校园,提升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全力以赴做好推进工作。

李强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会后,张明院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学生宿舍、教学楼、实训楼等进行检查。(撰稿人:江有保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