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报告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323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19日下午,党委书记杨近铬为学生做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宣讲报告,学生代表12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副书记汪荣林主持。

  

  

杨近铬指出,每一个中国人都能真切地感受到40年来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聚集起来,就是整个社会的进步。事实证明,我们用几十年的时间走过了西方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现代化历程,实现了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引领时代的历史性跨越,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

杨近铬强调,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传递信心和信仰、凝聚奋进的力量。希望同学们珍惜时代赋予的难得机遇,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以时代新人的姿态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杨近铬书记报告,用翔实的内容描绘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后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用生动的事例反映身边的深刻变化,不时地赢得阵阵掌声。(撰稿人:陈志宏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