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339

1017上午,我院与井冈山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对口帮扶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井冈山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黄华明、书记唐年明,副校长伍斌、张龙萍,党委书记杨近铬、院长张明、副书记汪荣林、副院长胡华,相关部门、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

  

  

杨近铬书记首先对井冈山市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升为普通中专,新校园建设即将开工表示热烈祝贺。杨近铬指出,通过调查和研讨,我们从自身优势和井冈山旅游中专实际情况出发,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学院还将充分发挥我院人才、智力、技术、教育等资源优势,加强有效联动,强化沟通,集结各方有效力量,确保帮扶工作具体举措落实、落细、落地。

  

  

  黄华明校长对学院在对口帮扶工作中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通报了近期在申报普通中专、学生规模以及新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希望学院在师资队伍管理培训、新校园功能使用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供帮助。

  

  

张明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汪荣林副书记报告了2018年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对口交流。(撰稿人:黄莎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