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王水平书记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333

1017日,学校纪委书记王水平在校办副主任张睿、纪委办副主任梅甜甜陪同下,调研学院巡视、巡察和作风建设整改落实情况。院领导杨近铬、张明、汪荣林、钟宁、李强、胡华出席调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水平指出,去年底,学校党委对学院进行了工作巡察,学院领导班子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积极破解发展难题,学院发展呈现出了新气象,巡察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王水平强调,学院发展还面临不少问题和困难,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问题导向,勇于担当作为。要以党建为引领,创党建亮点,特别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要紧盯招生、就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提高管理水平,提升办学实力。要正风肃纪,提升精气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落实好党员干部日常管理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杨近铬从政治意识、精神风貌、思想建设、党建工作、意识形态、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巡察和作风建设整改落实情况。调研期间,调查组成员还与学院普通教师、干部及辅导员进行了谈话,并对学院教职工上班纪律进行了督查。

(撰稿人:郑金胜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