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分院获得2018“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326

1012-14日,2018“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举办,经过一天半的综合比拼,电商学院17级学生朱萱,任启华,张景组成的nemesis创业团队代表江西参加全国总决赛,并在众多高校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决赛专科组一等奖,创业项目金奖。指导老师喻亮,周胤老师被大赛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据悉,大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2018年“学创杯”从今年4月份开始,历时半年,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由来自全国本科及高职院校近500个院校的1400多支代表队围绕“软件模拟经营”和“创业策划书答辩”两方面展开比拼。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高职学院长期坚持以参加各类全国大学生专业赛事为契机,以竞赛活动的开展为抓手,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及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收到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撰稿人:吴梦颀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