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帮扶工作组进驻婺源县秋口镇王村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429

1016日,学院帮扶工作组进驻婺源县秋口镇王村村委会。交接会之前,婺源县委书记吴曙、县长吴云飞,扶贫办主任叶汉生,就扶贫工作与杨近铬书记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婺源县委副书记董立新,县人大副主任、秋口镇党委书记张国旺,县扶移办副主任汪晓辉,秋口镇镇长江海平,省环保厅副巡视员方红亚,原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刘足根,学院党委书记杨近铬、副书记汪荣林,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喻亮,村委会书记、扶贫工作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扶贫工作交接会,会议由婺源县委副书记董立新主持。

  

  

交接会上,杨近铬强调,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按照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具体要求,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把帮扶责任放在心里、扛在肩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精准的措施,高质量完成帮扶任务。杨近铬强调,省环保厅无私奉献、热情帮扶,为秋口镇王村留下了宝贵的物质和精神财富,学院会接好接力棒,加速接力跑,奋力书写我们脱贫攻坚的新作为。

据悉,2015-2018年,婺源县秋口镇王村村委会帮扶工作由省环保厅负责。交接会之后,新老工作队在档案资料、经费、项目、资产、工作情况等方面内容进行全面交接,确保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档不缺位。(编审: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