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校园贷大揭秘”专题讲座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990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对不良校园贷的防范能力,帮助同学们识别校园贷,避免陷入不良校园贷陷阱,防范风险,减少不必要的财产损失。1011日下午,我院邀请江西广播电视大学法学专科专业主任谢洁茹老师作主题为《校园贷大揭秘》的专题讲座,1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谢洁茹老师以校园贷典型案件为导入,启发同学们对校园贷危害的重视和思考,从不良校园贷的种类和特征、校园贷的前世今生、校园贷中的福与祸三个方面,揭示校园贷的真面目。谢老师告诫同学们要认清“校园贷”的本质,杜绝参与其中,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做到合理消费。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关于校园贷的知识,对不良校园贷有了一定的辨别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做到远离校园贷。(撰稿人:张倩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