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近铬主持召开2018年第13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0-09浏览次数:224

9月30日下午,杨近铬主持召开2018年第13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全省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等。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明,党委副书记汪荣林,纪委书记钟宁,副院长李强,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华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集中力量开展深入调研,摸清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存在的突出问题、具体表现,精准施策,逐项整改。纪检监察部门要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及时发现问题线索,通报曝光典型案例,严肃执纪问责。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自觉担当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讲好学院故事。

办公室、组织人事、纪委办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编审: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