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受邀参加2018洪堡论坛教育大会青年学者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358

201891517日,2018北京洪堡论坛教育大会在北京亚奥国际酒店举行。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教育部原副部长周远清,中国驻瑞士大使馆原参赞王锡廷,UNESCO国际职业教育与培训联系中心主任鲍泓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电商分院单文丽老师受邀参加本次大会青年学者论坛并做主题发言。

  

  

在报告中,单文丽老师围绕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电商分院创新创业扶贫项目,重点向与会者介绍了电商分院在实践中形成的“三元制”高校扶贫新模式,获得专家高度好评。据悉,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也是本次青年论坛全国唯一受邀发言的职业院校。

  

  

  

  

北京洪堡论坛(简称BHF)创立于2013年,由欧盟驻华大使馆首倡,德国洪堡基金会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共同发起,经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批准的国际会议,第二届青年学者论坛有来自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德国雅各布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南开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国内外高校的70余名青年学者参与,参会嘉宾的学术背景涉及社会学、政治学、历史学、经济学、教育学以及人类学等多个学科。

  

  

                      (撰稿人:吴梦颀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