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 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327

   928日,根据省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统一要求,学院召开党委领导班子“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平槐,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熊江鹏,纪委办杨素霞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党委高度重视,专门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准确把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领导班子切实做好会前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杨近铬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的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全面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院领导依次作对照检查,以问题为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虚心听取了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会议气氛既严肃认真又民主团结,个人查摆时,大家不回避、不掩饰,深刻剖析和检查自己,讲清了存在的问题,讲透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相互批评时,做到了实事求是、坦诚相见。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找准差距、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黄平槐对学院2018年度党员干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聚焦准确,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肯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黄平槐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坚决从严要求,抓紧抓实政治建设;严格聚焦对标,有效破解办学难题。

  

  

杨近铬代表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肩负着带领教职工努力向现代高职转型发展的历史重任,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定于一尊、一锤定音”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强化“两个责任”,担起“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坚定不移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的毒害,持续推进学院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端正选人用人之风,担当实干尽好责,勤政廉正严自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奋力书写好学院“奋进之笔”,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做出学院新贡献。

非中共党员院领导,办公室、纪委办、组织人事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教师代表应邀列席了会议。(撰稿人:吴长庆 责任编辑: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