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工程分院党支部启动党建+“全员导师制”工作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09-24浏览次数:467

 920下午,信息工程分院党支部党建+“全员导师制”工作启动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荣林,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华出席仪式,组织部负责人肖咏桦、信息工程分院院长冷淑君、信息工程分院教师和2018级学生代表近100人参加仪式。仪式由信息工程分院党支部书记汪一心主持。

  

  

   

胡华副院长代表学院宣布了导师名单。经自愿申请、信息工程分院审核、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研究,同意汪一心、冷淑君、徐卫红、袁圆、吴长庆、林挺六名教师受聘2018级信息工程分院学生导师。

  

  

 导师代表冷淑君老师做了发言。冷教授表示,导师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一定会与同学们多亲近,走进同学们的课堂,走进同学们的生活,走进同学们的心灵,引导同学们更好地成长成才。

 

  

  

汪荣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信息工程分院党支部启动党建+“全员导师制”工作表示祝贺,对开展导师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开展这项工作既是党委的要求,也是信息工程分院党支部担当作为的体现,并对受聘导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要对学生进行思想引导、学习辅导、生涯规划、生活指导、心理疏导,促进学生个性发展与全面成长;二是要注重实效,要从细处入手,深入班级,走近学生,走进心灵,排忧解难,分享成功,做学生人生最关键时期的引路人和同行者;三是要创新方法,信息工程分院试点导师制,一定要创新方法,形成经验,成为我院党建+的一个名片,成为我省高校思政工作创新的亮点。

(撰稿人:汪一心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