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电商分院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379

近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举行,由电商分院祝维亮、单文丽、叶藤老师指导,17市场营销孙文豪、吴怡玲、肖璐、张俊月,17电商2班张炜桢组成的“曙光队”创业团队以江西省特等奖成绩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团队努力,参赛项目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此次大赛共有31970支团队报名,其中来自31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地区的30多所高校200余支参赛团队入围总决赛。从2009年至2018年,今年是“三创赛”举办的第十年,规模越来越大、覆盖面越来越广、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大,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更好地助力高素质人才培养,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发展的新探索。

             (撰稿人:单文丽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