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近铬主持召开2018年第12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327

914日上午,杨近铬主持召开2018年第12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教育系统党务公开实施办法(试行)》、《江西省广播电视大学系统师德公约》等。党委副书记汪荣林,纪委书记钟宁,副院长李强,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学院改革和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新挑战,坚持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教学为中心,优化专业设置,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和规范学院党务公开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要求,要按照学校统一要求,以《江西省广播电视大学系统师德公约》为行动指南,以实际行动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争做“龚全珍式”好教师,为书写学院“奋进之笔”作出更大的贡献。

办公室、组织人事、纪委办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编审: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