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届移动教学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487

913下午,江西省高校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暨江西工程职业学院首届移动教学大赛启动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长张明、副院长胡华、超星集团杨芳副教授、超星集团谢红芬主编等出席仪式,各分院院长、全体专任教师及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人员等8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胡华主持。

张明代表学院对大赛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超星集团的赞助表示衷心感谢、对参赛老师表示良好祝愿。他指出,学院是江西省第一批获教育部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要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学院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要使教师成为优质教学资源的发现者、整合者、使用者、推广者,要使学生在一家学校读书,听百家名师授课。他要求,要通过以移动教学大赛为抓手,不断深化学院信息化教学研究与改革,完善信息化教学及管理体系;要通过大赛引领广大教师积极运用现代化手段如手机等激活课堂,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要通过比赛,探索学院移动教学的评价标准,完善移动教学的激励机制,营造移动教学的浓厚氛围,推动信息化教学资源的建设与共享;要通过大赛,评选出一批优秀的移动教学课堂案例,助力学院信息化教学和课程改革。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超星集团工作人员分别对学院首届移动教学大赛、江西省高校第二届移动教学大赛做了相关介绍和说明,教师代表徐卫红分享了自身信息化教学情况。

  

  

                                            (撰稿人:范紫权 责任编辑:陈蔓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