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演出隆重举行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688

98日上午,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演出在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平槐,院领导杨近铬、张明、汪荣林、钟宁、李强、胡华,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承训单位领导兰宇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

  

  

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演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昂首阔步地通过主席台,展示他们训练的成果,接受领导的检阅。分列式、列队会操、擒敌拳、匕首操和队列操等表演队形整齐、英姿飒爽,赢得了主席台领导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院党委副书记汪荣林宣读了表彰先进连队、先进个人的决定,主席台领导和嘉宾向获奖连队和学生颁发荣誉证书。纪委书记钟宁向南昌大学人民武装学院赠送锦旗。

  

  

在军训汇报表演结束后,张明院长作了主题为《厚德敏行,博雅精工,做新时代最有前途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开学典礼致辞。他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向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为新同学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定理想,绽放青春,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厚德敏行、博雅精工,做新时代最有前途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三是“开放融合”、“工、商融通”,做适应产业转型升级的复合型创新型尖兵。最后,张明院长呼吁广大师生一起努力,将同学们培养成为新时代“德如花香馨,技似果实累”的高素质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演出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2018级新生的大学生涯也随之扬帆起航。祝愿2018级新生在大学三年里用智慧和汗水谱写人生美好的篇章。(撰稿人:张倩 责任编辑:陈蔓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