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职业学院获批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第二批项目承担单位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323

 近日,从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获悉,由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电商分院申报的电子商务(农村电商方向)项目获批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第二批项目“骨干专业建设”立项。这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获批的第二项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前一项由江西省教育厅立项。

  

  

  

据了解,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制订的《<教育部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实施方案》,旨在显著提升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行业指导能力,持续提高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发展质量,显著增强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服务国家战略能力。

 此次项目的成功申报,是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成果的肯定,同时也是学院近年来不断提升专业内涵、挖掘专业资源、引领专业发展的一次成果展示。下一步,电子商务专业将依托立项项目,锐意进取,大胆创新,勇于探索,促使电子商务专业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整体实力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奋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撰稿人:吴梦颀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