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电商创业团队获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南昌选拔赛一等奖

发布者:院办发布时间:2018-08-29浏览次数:393

 721日,由南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南昌选拔赛暨江西南昌首届“创领美好”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中科心客举行,本次大赛共计68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大二同学组成的电商创业团队,在祝维亮、单文丽、叶藤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创新组一等奖。

  

  

 本届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创领新赣鄱、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核心价值,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重点评价指标,通过大赛,引领创业新风尚,激发洪城人才创新创业,吸引洪城人才返乡创业。

 据了解,对于此次大赛的优秀创业项目,南昌市人社部门将建立持续帮扶机制,在专家指导、入园孵化、创业贷款、能力提升等方面给予扶持。此次大赛创业组、创新组前两名和专项组第一名直接推荐参加省级大赛。(撰稿人:吴梦颀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