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西赛区选拔赛中荣获特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68

近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西省赛区在南昌工学院举行。由祝维亮、单文丽、叶藤老师指导,17级电商和营销专业同学组成的“曙光”团队凭借创业方案《“众望咨询”创业服务社—依托电商技术为农村提供脱贫解决方案》通过方案海选,现场答辩等环节脱颖而出,获得特等奖。并将于暑期代表江西省高校参加在太原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是以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参赛团队从第一届的1500多支发展到第七届的20000多支,规模越来越大,影响越来越广。

                                       (撰稿人:吴梦颀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