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编辑部与学院教师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8浏览次数:154

6月14日下午,电大学报编辑部与学院教师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报编辑部主任罗义、副主任邱美玲以及各分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李强主持。


    

    会上,李强对学报编辑部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希望大家能畅所欲言,珍惜机会。罗义详细阐述了江西电大学报的基本情况、期刊定位和影响力。他指出,学报发展与学校发展密切相关,学报将在“新思想领航新发展”指引下,为学校的“两个转型”发展发挥好服务作用。邱美玲为学院教师发放了调查问卷,表示学报编辑部将根据教师的需求提供相应的支持服务,欢迎大家对编辑部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会中,教师代表就学报的栏目设置、科研项目、学术论文等关心的问题展开了交流和探讨。学报领导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对教师提出的合理性建议进行了收集。最后,罗义指出,学报将立足于“特色办刊、质量立刊”的基础上,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两个转型”工作,为学院向现代高职转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此次座谈会得到了与会教师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报能继续举办类似的交流活动,以便更好地促进学院学术交流和发展,提升教师的学术水平和科研工作的积极性。                                           (撰稿人:黄宗勇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