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轻工业技师学院一行就电商专业“课赛融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到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118

6月11日,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电子商务系何其山副主任及教师一行5人赴我院就电商专业“课赛融通”人才培养模式进行学习交流,电商分院副院长祝维亮、电商教研室主任万文静和单文丽老师同到访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祝维亮就电子商务学院的教学理念、人才培养计划、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期间,双方就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课程设置、教研教改及实训室建设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何其山对我院电商专业正在进行的以模拟·竞赛·实践为一体的“课赛融通”人才培养模式表示认可,同时表示将积极推广。





广东省轻工业高级技工学校成立于1974年,隶属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是一所全日制国家级重点技工学院,为全国唯一的省部共建的技工教育示范基地,同时开设3年制高职电商专业。(撰稿人:祝维亮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