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工、商融通”大讲堂第三期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700

5月8日下午2:30,我院特邀段文仕先生在教学楼207学术报告厅为学生做题为《选对路 做对事》的创新创业教育讲座,即“工、商融通”大讲堂第三期。各分院院长、教研室主任、“工商融通”专业主任、班主任、学生代表共计13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李强主持。

1.jpg

段文仕董事长以自身就业、创业经历切入主题,分享了自身在就业、创业路上的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从就业选择原则、就业选择的陷阱、创始人的素质、合伙人的条件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就业如何选择和创业应具备的条件,并用三个“小实验”与现场师生互动,生动有效地开拓了同学们就业、创业思路。最后,他结合当前时代背景,分析了新形势下的创业方向与机遇,强调了要学会运用创新思维,瞅准社会需要,引导同学们客观认识自我,依据自身的特点,明确目标,认真学好自身专业。段董事长话语生动有趣,现场互动热烈,赢得了阵阵掌声。

2.jpg

据悉,段文仕先生有过多次从业经历,现为九三学社江西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促进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江西电大支社副主委、江西省金洹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CAIVD(全国体外诊断试剂)青年委常委,执业药师,南昌市“211”工程企业家。(撰稿人:范紫权 责任编辑:吴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