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暨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3浏览次数:21

2018410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暨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培训会。院长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院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曾九江主持。

张明院长指出,制(修)订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是进一步创新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人才培养方案要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校人才培养实际,彰显学院“工、商融通”人才培养特色。各分院和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要精心安排、广泛调研、深入论证,以对社会负责、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的高度责任感推进该项工作。要深入思考并很好地回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紧紧抓住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课程内容等关键方面,坚持以生为本,创新思维,大胆改革,制订出高质量、有特色的人才培养方案。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解读了《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制订2018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和相关工作时间安排。参会人员就指导意见进行了研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分院院长汇报了开学以来教学工作,教务处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