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近铬主持召开2018年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10


2018年4月1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第五次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等。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明,党委副书记汪荣林,纪委书记钟宁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纪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



杨近铬指出,全院师生要深刻领会宪法修正的重大意义,加强宪法学习,强化宪法观念,维护宪法权威,将宪法意识融入到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用宪法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学懂弄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基本要义,时刻对宪法法律保持敬畏之心,严格依照法定权限、规则、程序行使权利、履行职责。

杨近铬指出,要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培训,使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党校要将《条例》纳入培训课程。要紧密结合实际,制定学院党务公开实施办法,编制党务公开目录。杨近铬强调,要结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提出的主要内容,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量,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