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利用假期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81

1月18日下午,学院围绕提高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加大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力度,召开 “大讨论、大调研”座谈会,汪荣林副书记主持会议,大调研有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高校党建工作责任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根据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新要求,巡察问题整改任务,按照项目化管理模式,将重要工作、整改项目,分为若干课题,开展专项调研,集思广益,全面把握上级(含学校)规定精神,兄弟院校经验,学院管理现状,进行客观科学分析,符合实际地提出加强及改进工作意见,并初步形成制度性成果,为学院新时代谋求新作为提供科学依据、决策参考,不断促进学院管理上水平,发展上台阶。

    杨近铬在书记碰头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调查研究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许多重要批示。习近平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更没有决策权。杨近铬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论述,对于开展各项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只有通过调查研究,才能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从根本上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的正确贯彻执行,保证工作中尽可能防止和减少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