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近铬主持召开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1浏览次数:94

1月10日上午,杨近铬主持召开2018年第一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就新华社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内容等。院领导、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要求,为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第一、各部门要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将相关内容传达到全体党员、教职工;第二、各直属党支部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务求取得实效。第三、坚持领导带头、党员带头,紧盯春节等时间节点,从小事、身边事抓起,以身作则,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会议要求,要把组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案例融入讲稿、进入课堂,增强教学的生动性和感染力;要在学生中开展以“感悟习近平知青岁月•绽放大学生青春风采”、“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