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职业学院2017年校方责任险招选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849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教育保险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研究决定,现将“校(园)方责任保险”、“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责任保险”单位进行公开招选,具体事项告知如下:

一、招选项目

为进一步规范校方责任保险投保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有关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责任保险文件精神。2017年省教育厅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了“校(园)方责任保险”、“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责任保险”的九家承保公司。现根据教育厅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在上述公司中选择承保公司进行投保。

二、报名条件

要求从省教育厅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确定的九家承保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恒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中选取一家承保公司。

三、招选要求

    1、报名时需提供:投标函、单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机构代码证、开户行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法人身份证及复印件、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复印件、同类项目业绩。(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2、招选方不接待个人投标。

四、报名及招选文件提交时间及地点:

1、报名及招选文件递交时间:2017年10月23日至10月27日(北京时间:9:00—16:00)

2、报名及招选文件递交地点: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学工处

3、开选时间:电话另行通知

4、开选地点:江西工程职业学院

5、联系人及电话:0791—86571701(李老师)

                                                      

 

 江西工程职业学院

                  2017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