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院校企订单班2016-2017学年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1浏览次数:1566

    12月29日下午,电商学院举行了2016-2017学年电子商务淘宝创业班年度表彰大会暨成果展。江西工程职业学院院长杨近铬,江西淘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耀华,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吴丽华以及电商学院负责人参加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展示了校企合作两年来淘鑫班取得的各类成果,并表彰了在2016年各级各类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名次的淘鑫班优秀学员。张耀华董事长和杨近铬院长在会上先后致辞,杨院长在最后的总结中说到,校企双方合作两年来形成的突出战绩,充分说明了通过校企合作,靠大联强的方向是正确的,希望未来两家可以把校企合作做的更好更大,培养出更多的电商人才!


    会后,杨院长还接受了江西省教育电视台专访,就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办学理念和办学成绩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