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职业学院2015年大事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16浏览次数:1739

1月9日    院崔怀祖、陈炘、曾九江、张明、杨峰5位教师入选江西省高等教育教学与教学管理专家库首批专家。

1月9日    院思政课教师蔡宏、陈海燕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案中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3月24日    江西电大党委书记徐兰宾到院进行工作调研。

3月24日    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徐兰宾书记调研时的重要讲话会议。

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学报2015年第1期封二、三对院办学情况和“工商融通”型人才培养特色作专门介绍。

4月16日上午     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黄平槐带队院党委书记胡长春、副院长张明到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调研章程制定工作。

4月16日上午    院与南昌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签订中高职教育对接培养合作协议。

4月16日下午    江西电大党委副书记刘紫春莅临院,就绩效工资方案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4月21日   《光明日报》头版刊发了院教师陈志宏关于读书的讲座—《走进阅读的花园,尽享芬芳——江西开展全民阅读纪实》。

4月22日上午   院与江西万通汽车技工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办学协议书。

4月23日     院启动“读书月活动”,并举行“第三届读书月”暨世界读书日活动启动仪式。

4月27日    院与江西淘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项目协议书。

江西一套新闻联播和江西教育电视台报道院与江西淘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57-11   在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黄平槐带领下,院副院长张明、教务处处长曾九江、办公室副主任吴长庆一行4人赴广东理工职业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汕头大学以及学院校企合作单位考察学习 “现代职业教育和现代大学制度”并看望校友。

5月10日    谢涛飞专家在作《园林景观设计概论》的学术讲座

5月21日    院开展“立德树人大讲台”系列专题讲座。

6-12月    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63     江西电大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沈建华副校长黄平槐就院改革发展等事宜再度开展工作调研

6月11日  教师林挺带领学生在江西省科普动漫大赛获得二等奖。

7月1日   院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座谈会

8月21日  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贯彻在井冈山召开全省电大转型升级暨开放大学建设工作培训会精神。

8月26日    江西电大党委书记徐兰宾副校长黄平槐莅临院指导迎新工作。

9月28日    江西电大纪委书记王水平发展及党风廉政建设进行检查指导。

9月28日    学院教师陈志宏当选为南昌市散文学会副会长。

10月12日   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紫春莅临院指导党建工作。

10月13日   学院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

10月18号   学院6支代表队在第三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江西赛区复赛中分别获奖:“超凡队”获得特等奖、“创异队”获得一等奖、“战狼队”获得二等奖、“月泽队”获得二等奖、“争先队”获得二等奖、“远航队”获得三等奖。

10月24日   学院教师李和才摄影作品《有备而来》入选第25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纪实类优秀奖。

11月5日—11月7日   院举行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11月4日       江西电大党委书记徐兰宾、副校长黄平槐莅临院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11月4日     院举行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现场推进会。

11月14日    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在江西省首届杰出职业经理人中荣获“江西省首届最佳合作单位奖”。

11月16日    学院成立膳食管理委员会。

11月20日    江西电大副校长黄平槐,院党委书记胡长春一行4人前往北京八维教育集团调研“开放融合”办学模式,看望正在实训的计算机专业学生。

11月28日   院“超凡队”在第三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总决赛中获得大赛高职组特等奖。

11月30日   江西教育电视台和《南昌晚报》报道报道院“超凡队”获得第三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总决赛高职组特等奖。

院建筑专业学生荣获建筑工程技术(建筑CAD)大赛二等奖。

院会计专业学生荣获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三等奖。

院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荣获园林景观设计大赛三等奖。

院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在江西省第六届职业院校艺术专业师生作品设计大赛中获书画类一等奖。

12月10日   江西电大副校长黄平槐为院学生作“价值力:一种越来越重要的竞争力”专场讲座。

12月22日   院纪委组织党员和副科以上干部前往江西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豫章监狱开展“三严三实”警示教育活动。

12月23日  院召开2015年度职业技能比赛工作总结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