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职业学院2013年大事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9浏览次数:1543

l        116   我院召开2012年底部门述职暨工作总结大会。

l        227   我院荣获“2010-2012年度全省普通高校毕业就业工作评估”优秀单位。     

l        314  我院召开高职人才培养水平评估迎评动员大会。

l        415  我院举办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l        420  我院为四川雅安爱心捐款。

l        421   我院谢力军教授当选为九三学社中央经济专门委员会委员。

l        5   我院喜获2013年高职单独招生资格。

l        5   我院荣获“南昌市文明单位”称号。

l        523   我院举办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l        621   我院举行“工、商融通”型高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启动仪式暨2013年开班典礼。

l        625   我院成功召开2013年征兵入伍动员大会。

l        628  《江西都市报》刊发文肯定我院“工商融通”人才培养模式。

l        710   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严冰来我院视察工作。

l        715   省高校评估专家曾昭森教授来我院作评估专题讲座。

l        719   我院召开“工、商融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讨会。

l        719   我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

l        8        我院蔡宏老师荣获“全省高校安全知识教育说课比赛”一等奖。

l        88    我院召开2013年暑假录取工作会议。

l        815   我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审定工作会议。

l        819   我院十六个选题获教育部“十二五”规划教材申报立项。

l        822-27   我院召开2013年迎新动员大会并进行迎新工作。

l        825   江西电大沈建华校长视察我院迎新工作。

l        93    我院召开2013年人才水平培养评估专项院务会。

l        95    我院举行201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l        910   江西电大校领导来我院参加第二十九个教师节座谈会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并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

l        912   江西电大沈建华校长来我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

l        916    我院举行2013“新梦想 新起航”主题迎新晚会。

l        917    江西电大黄平槐副校长来我院调研指导晚自习和“工商融通”开课情况。

l        923   我院康文生老师获聘南昌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硕士生导师

l        926    我院召开“工商融通”班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

l        1018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再部署会议。

l        1024   我院举行2013年度教师说课比赛。

l        102731   我院杨近铬院长带队赴深圳特区考察学习。

l        111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史蓉蓉莅临我院视察调研。

l        111   江西省第四届社科普及宣传周暨学术活动周走进江西工程职业学院。

l        112   我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l        115   我院举行发放“数字校园先锋”移动平板电脑仪式。

l        116   我院举办“中国梦·我的梦“主题晚会。

l        1178   我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l        111012  省教育厅评估专家组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人才培养评估工作。

l        111416   我院召开第五届学生田径运动会。

l        11121118  我院园林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赴苏州开展教学实习。

l        1118    中科院院士潘际銮接见我院党委书记胡长春。

l        1119  我院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l        1122   我院举办第八、九期教职工在职硕士学位学习成果汇报会。

l        1125   我院授予李璃等六位同学见义勇为彰显社会正能量受到省内多家媒体广泛关注。

l        1125121  我院举办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l        1125  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

l        1127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邹建华副院长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校园信息化建设

l        1127    省教育厅综治评估组莅临我院进行2013年综治评估工作。

l        121   “世界艾滋病日”,我院组织开展预防艾滋病空宣传活动。

l        1220   我院与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陈列馆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

l        1227   我院举办2014年迎元旦晚会。

l        1230   江西省委农工部赖金生部长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面向农村(基层)办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