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职业学院2011年大事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9浏览次数:1428

l        16  我院师生荣获“江西省第三届职业院校艺术专业作品设计大赛”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优秀奖3个。

l        17  我院汪荣林同志当选“江西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

l        125  我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检查务虚会。

l        217   我院09建筑一班获‘全省先进班级体’有4名学生分别获得‘江西省三好学生’和‘江西省优秀学生干部’奖励。

l        219   我院召开新春全体教职工大会。

l        222   我院在“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评估中被评为优秀单位。

l        226   我院建筑类学生前往上海东方西虹防水公司培训上岗。

l        31    我院外语系召开“公外英语”第一次研讨会。

l        33    江西电大副校长黄平愧来我院进行调研。

l        38    我院团委与新竹文学社携手紫荆花园社区开展“庆三八、扬和谐、展风采”活动。

l        39   我院举办2011年度安全稳定及综治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l        316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学院就业工作协调会。

l        324  我院召开各系信息员工作会。

l        325  我院组织了集文明、高雅、休闲与一身的“飞镖大赛”活动。

l        328  我院环境与建筑工程系开展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板报评比活动。

l        46   我院成立“教学督导室”,并刊发“教学督导工作简报”。

l        49   我院召开教学与科研工作会。

l        410   我院举办计算机网络技术“国家特色专业”专家咨询会。

l        411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邀请全国高校就业工作先进工作者庄强来院讲座。

l        412  我院保卫处邀请消防桃花中队消防人员来校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和消防演练。

l        413  我院保卫处邀请青年志愿者吴鸿兵对学生进行《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的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