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职业学院2014年大事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9浏览次数:1254

l        16    我院召开2014年部门挂点宣传实施方案工作会。

l        111   我院举行2013年度述职述廉综治大会。

l        118   我院召开2014年工作研讨会。

l        223   我院机关党委总支“党员活动室”被评为第四批高校省级示范性党员活动室。

l        316  我院常务副院长吴丽华等人赴外省考察航空服务项目办学事宜。

l        313  朱虹副省长莅临我院考察。陪同来访的人员有省教育厅副厅长喻晓社、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  胡永红、财务处长胡军、省政府办公厅副调研员熊邦胜,王江南、省教委工委副书记,省电大党委书记史蓉蓉,电大校长沈建华等。

l        318   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胡长春书记做了《以信息技术为支撑,构建“双融”特色高职学院》的专题报告。

l        421   江西电大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院举行开班典礼。

l        423   辽宁天业民用航空培训公司郭林涛董事长一行来我院进行校企合作签约仪

l        423   江西联微软件技术公司与我校隆重举行校企合作签约。

l        426   我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江西赛区)获二等奖。

l        429   我院学生获“2014年省大学生职业技能英语口语展示活动专业组二等奖。

l        59   我校召开2014年度江西省教改课题评审会。

l        512   江西电大黄平槐副校长和我院张明副院长参加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文化素质教育工作研讨会

l        520   我院心理教育中心举办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l        529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l        65    学院心理教室举办“心理健康,自助助人”沙龙活动。

l        66   我院心理协会举办“先成家还是先立业”为主题的辩论会。

l         613  我院举办第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l        620   我院召开2014年教学质量工程立项评审会。

l        621    2014“1%工程捐助江西电大贫困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院举行。

l        6   我院魏英和刘华老师参加安徽省片区高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会。 

l        723   教育部职成司刘建同副司长莅临我院调研。

l        821   我院召开2014年迎新动员大会。

l        95    我院举行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l        910   我院冷淑君教授获“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l        912   院对2014级新生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

l        918   学院在召开工、商融通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l        920   我院曾九江,康乐老师的两门课程获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

l        926   我院团委学生会举办 “群新璀璨  梦耀江工为主题的迎新晚会。

l        109    院李强副院长当选为江西省职业教育学会艺术专业委会会”副主任。

l        1011   我院办公室、实训中心派员前往新余电大学习职工考勤 体系。

l        1015   江西电大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秦园珠来我院举办《健康心理与成功人生》知识讲座在学院教学楼307教室顺利召开。

l        1017   我院祝维亮、邵慧甫老师荣获“江西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l        1019  我校李强教授和欧阳旭霞老师的油画作品被《美丽中国秀美江西  艺术家黎川行写生作品展》永久收藏。

l        1024  我院党委书记胡长春随江西电大考察团访问英国。

l        1028  我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全省职业教育会议精神。

l        1029  我院举办 爱心助贫活动。

l        113   江西电大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l        1113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江西电大党委书记史蓉蓉来我院调研。

l        1114  我院教师李和才摄影作品《飞渡》获“大美黄山缤纷四季”国际摄影大赛银质收藏奖。 

l        1115  我院举行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l        1119  院召开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l        1120  我校2014年新生参加全省新生安全知识教育检测考试 

l        1125  江西电大黄平槐副校长参加我院“工、商融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主题沙龙。

l        1128   我院陈海燕老师在全国普通话征文比赛中获二等奖。

l        121213   我院举办“建院十周年总结、创新、提升”主题等一系列实践活动

l        1212  我院举行“光阴十载、荣耀江工”文艺晚会。

l        1213  我院与国内多家企业成立校企合作联盟。

l        1213  我院成功举办“开放融合”式校企合作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