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职业学院2010年大事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9浏览次数:1261

l      19   学院召开部门述职考核大会。

l      110  我院获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 “结对帮扶工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l      115  学院团委联合东湖区团委开展了“春之旋律--寒门送春安义长均爱心之旅”活动。

l      34   我院与东莞市东城区东成职业介绍服务部正式签订就业信息资源共享合作协议。

l       根据《关于表彰2007——2009年度江西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吴丽华副院长被评为先进个人。

l      312  省教育厅副厅长、电大党委书记程样国、电大校长沈建华、纪委书记刘紫春、校办主任杨近铬一行4人到我院调研。

l      318  学院副院长周终东带领评建办主任邱美玲、教务处处长汪荣林、团委书记陈维佳、经济管理系副主任郑金胜赴江西外语外贸学院考察学习。

l      325   学院召开信息报道工作总结会。

l      322   院团委组织召开《当心洋邪教的陷阱》学习教育活动。

l      331   《人民网》江西视窗在教育专栏登载了我院院长胡长春的文章《培养“3G”型高职人才》。

l      41   我院与北京昊悦天翔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昊悦酒店管理”冠名班开班仪式在青云谱校区隆重举行。人民网江西视窗报道了这一消息。

l      42  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向西南旱灾灾区捐款 4653.1元。

l      49   我院向省教育厅、财政厅递交了申报省级示范性高职工作文件。

l      在“南昌城市精神”主题宣传征歌征稿活动中,我院人文系陈志宏老师的作品《碗来了》荣获散文类优秀奖。

l      07级中文班欧阳班恒的小说处女作《画心》,发表在大型文学季刊《澄湖》2010春季号上。

l      413-14  我院就业办负责人肖咏桦带领就业办全体人员分别走访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江西信息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借鉴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