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2年大事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9浏览次数:1135

l        1  我院召开申报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现场汇报会。

l        1  江西电大副校长黄平槐带队赴广州考察调研高职。

l        16  我院文法传媒系教师陈志宏当选南昌市第八届文代会代表。

l        110  我院文法传媒艺术系学生参赛作品在“江西省第四届职业院校艺术专业师生作品设计大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

l        111   我院召开2011年度部门述职暨表彰大会。

l        112   我院“创新发展与管理战略汇报会”在省电大召开。

l        218    我院教务处和督导室对学生返校情况及新学期上课秩序进行全面检查。

l        228   我院10级工造(1)班被省教育厅授予“江西省先进班集体”;胡群,朱福秀同学被授予“江西省三好学生”;邹顺贤,姚守鹏同学被授予“江西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l        3    全国文化素质教育著名专家胡显章为我院题词。

l        3    我院被授予“全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学工处许靖同志荣获“全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l        32   我院团委学办“弘扬雷锋精神”座谈会。

l        34   我院携手紫荆花园社区开展“感动我的雷锋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l        312   中国科学院院士潘际銮为“我院”题写校名并题词:“遵循教育规律,励精图治,创建高水平工程职业学院”。

l        320   著名教育家,中科院院士杨叔子教授指导我院的特色发展思路并题词:“职业教育是培养职业人,而非创造职业机器”。

l        327   我院冷淑君教授受邀参加“全国先进女职工代表进京参观学习活动”。

l        411   我院与恒天动力有限公司进行校企深度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