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职业学院2009年大事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1055

 

l        15   省公安厅国保大队领导看望我院困难学生。

l        17    学院领导走访扶贫点:芦溪县新泉中学。

l        115   学院召开2008年终总结大会。

l        119   我院教师陈志宏新书《幸福就在抬头间》在北京出版发行。

l        124   我市西湖区政法委对我院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检查。

l        227   我院获2008年全省高校思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l        227    我院教师张明入选“江西高等教育研究专家库”。

l        31     江西电大纪委书记刘紫春来我院进行“创业教育”专题讲座。

l        317    悉尼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李宝权主任来我院考察合作办学。

l         3月20   杭州真知景观实训中心杨中武总经理一行来我院考察。

l        49   我院党委书记奚玉山进行专题讲座。

l        411   我院召开第四届大学生文化交流活动。

l        413   我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座谈会。

l        416   中国建设银行张亮教授来我院进行专题讲座。

l        417   学院召开各党总支书记会议“推进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

l        418   我院举办首届校园模拟招聘会。

l        420    江西电大基层党校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l        421   我院教师朱蕾荣获“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l        423   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科学发展观学习心得交流会”。

l        429    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

l        430    学院理科党总支开展“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

l        59     学院领导赴安徽宏村艺术系实习基地看望广告班实习学生。

l        511   江西电大总务处与我院联合开展“优质服务月”活动。

l        512   学院胡长春院长举办“发展光伏产业   抢占能源高地”讲座。

l        513   学院第四届“青年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l        518   我院首届市场营销大赛圆满结束。

l        526   我院新竹文学社举办“我与院长有个约会”活动。

l        531    我院参加“全省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获三等奖。

l        63    强化教学质量监控,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l        69     学院第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l        610    我院与北京昊悦天翔酒店签订联合办学协议。

l        618    我院谢力军教授获“第六届江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l        618    江西电视台《红色经典》频道走进我院。

l        619    我院在浙江杭州实训基地正式挂牌。

l        624    我院举办“大学生规范汉字书写比赛”。

l        713    我院环境园林工程技术专业举办学生插花艺术作品展。

l        812   省教育厅领导视察我院广州实训基地。

l        830   江西电大校长沈建华来我院视察迎新工作。

l        92    我院举办2009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l        99    我院谢力军教授被教育部授于“全国优秀教师”。

l        911   我院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举行。

l        915   我院信息工程系学生获“全省第21届学生电子电脑大赛一、二、三等奖。

l        915    学院开展甲型H1N1流感基本常识和预防知识演讲。

l        916    学院团委组织参加“我与祖国共奋进”爱国主义教育演讲活动、

l        918    我院党委呗省委教育工委授于“全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章冬生同志被授于“优秀党委工作者”。

l        924    我院学生在预防艾滋病知识征文活动中,有9篇征文分获一、二、三等奖。

l        926    校(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多形式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60华诞活动。

l        927    我院师生在第八届江西省高校摄影艺术作品暨“大宇杯”摄影大赛上获奖。

l        927    我院英语教研组获“2008年度南昌市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l        928    市疾病防控制中心来我院指导甲型H1N1流感宣传预防工作。

l        930    我院园林工程技术专业“2+1实训工作在杭州真知景观技术培训公司展开。

l        1010   我院350名学生赴广州中大星城参加实训。

l        1013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讨论。

l        1014    广州中大星城董事长游梦良先生为我院在广州实训的学生进行就业指导讲座。

l        1015   我院7名同学在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赛区)中分获一、二、三等奖。

l        1018   我院团委参加东湖区青年志愿者防治艾滋病为主题的 “爱心红丝带”活动

l        1028  学院举行2009年全省高校新生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l        1028  我院07级数控专业首批共92名同学奔赴广东参加为期2个月的顶岗实习。

l        102829   我院陈炘老师主持的《C/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荣获省级精品课程称号。

l        10    我院参加教育部开展的"祖国万岁"歌咏活动中获高校优秀组织奖。

l        113  我院组织学生参加“第六届全国青少年网上普法知识大赛”。

l        115   我院召开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l        1113   广州快时递国际货代有限公司行政中心张振华主任,为我院实训学生举办了“学生就业面试问题“的讲座。

l        1114   我院党委书记奚玉山、副院长李汉平等一行,前往安徽宏村艺术实践基地,看望正在进行艺术实践写生活动的08级装潢艺术、电脑艺术全体学生。

l        1115   我院参加第二届全省高校土建类本专科学生测量技能大赛“荣获总分第一名。

l        10171119  我校男子足球队和篮球队分别参加了省教育厅举行的2009江西省“李宁杯”大学生足球联赛和2009CUBA”江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我校足球队获得江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大专组第六名。

l        1117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承良、系主任崔怀祖来杭州真知景观技术培训公司,看望07园林工程技术专业的实训学生。

l        1118   我院常务副院长周终东、副院长张明和教务处处长汪荣林一行抵达广州中大星城实训基地看望实训学生和带队辅导员老师。

l        1129   学院就业办在校内召开了“201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到会企业共有68家,提供招聘岗位2800多个。

l         《中华儿女》杂志2009年第10期上,刊登了介绍我院谢力军教授的长篇文章《 立足电大而怀天下》。

l        121   我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开展“向1024英雄大学生学习研讨活动”。

l        121   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向患尿毒症的温志文同学捐款。

l        我院教授、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委员谢力军撰写的《请高度关注与当前国家政策相悖离的税务跨年度‘预征’行为》,得到国家总理李克强同志的批示,并促使国家税务总局于200812月下发了《关于严禁预征2009年税款的紧急通知》。

l        124   江西电大纪委书记刘紫春、我院院长胡长春前往北京,考察我院“2+1校外实训情况,并看望在校外实训的同学

l        1210   我院陈丽荣获“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个人”。

l        1221   江西省教育厅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小组一行五人莅临我院评估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