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职业学院2008年大事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1126

 

l        112 学院举办2007年表彰暨总结大会。

l        113 省委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评估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l        119 我院胡长春院长给学生家长致信,进行假期安全教育。

l        225 我院在江西电大部门年度考核工作中名列第二。

l        226 我院有两项课题获省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立项。

l        325 我院荣获“2007年度省直机关共青团工作”优秀称号。

l        327 我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参加“抗风雪冰冻灾害先进事迹”报告会。

l        411 全国人大代表,江西电大副校长方志远教授来我院进行两会精神传达。

l        327~4月30  学院举办迎奥运系列活动: “警民共建篮球赛” 、“迎奥运演讲比赛”、“签名活动”、“专项讲座、“健步行”、“拔河比赛”、“辩论赛”、“歌舞晚会”等。

l        56 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动员大会。

l        59 江西电大第18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l        514—24日 我院开展向四川地震灾区献爱心活动:举办报告会、义演、募捐、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等。

l        524 我院举办“党的十七大知识竞赛测试”活动。

l        524 我院陈小萍、余雅同学参加全省“爱的呼唤,抗震救灾诗歌朗诵会“演出。

l        529 我院“学术委员会”成立。

l        63 省高校评估专家曾昭森教授来我院做评估专题讲座。

l        611 江西电大纪委书记刘紫春带队赴九江职业学院考察学习。

l        613 我院教师李强作品《村庄》获“江西省首届职业院校艺术专业作品奖金奖。

l        617 我院教师李和才作品《人鸟共家园》获“第六届江西省高校艺术作品”优秀奖。

l        619 学习团中央十八大精神暨07—08年表彰大会在我院举行。

l        624 学院召开评估工作布置会。

l        625 学院党委专题研究部署迎评工作。

l        630 我院新闻广告系赴抚州地区新闻单位开展专业调研。

l        76  江西电大沈建华校长来我院做迎评动员讲话。

l        77  我院召开迎评工作培训会。

l        716 我院赴新余市考察“太阳能光伏产业基地”。

l        725 江西日报载文报道我院教学改革新成果。

l        728 我院教师冷淑君获“江西省中青年骨干教师”称号。

l        83  我院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江西教育电视台举行。

l        98  学院开展“消防知识与刑事治安”讲座。

l        910 学院进行2008级新生“消防疏散”演练。

l        919—25日 我院举办“名师系列讲座”活动:谢力军、方志远 杨廷干、刘紫春等教授进行专题讲座。

l        926  我院举行迎接高职评估知识考试。

l        929  我院举办“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

l        1030 我院首届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实现开门红。

l        1031 我院与北京洪恩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l        11314日 我院举办“改革开放30周年系列活动:“回顾思考学习会”、“改革开放共成长”座谈会、“书画作品展”、“乒乓球赛”等。

l        1118 我院召开评估工作自评会。

l        1119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院思政课教学质量进行评估。

l        1124 学院团委开展“安全与幸福携手,文明与美丽同行”活动。

l        1126 我院领导赴各地实训基地考察慰问。

l        1127 我院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获省级特色专业。

l        1128 我院获2008李宁杯大学生足球联赛(江西赛区)“体育道德风尚奖”。

l        121  江西日报载文报道我院就业和教学改革情况。

l        128  学院召开评估整改会。

l        128  我院教师李和才作品《红红火火过大年》获“第七届江西省高校摄影艺术作品展”二等奖。

l        1219  我院参加江西“蓝天杯”大学生篮球赛获第五名。

l        1220  省教育厅、省电大领导来我院检查评估准备工作。

l        122125日省高职高专评估专家组进驻我院开展评估工作。(对部分专业进行调研剖析、看材料、开展教师座谈会、个别访谈、小结等)

l        1226  我院参加全省高校“清风颂”专题文艺晚会,舞蹈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