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职业学院2006年大事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1浏览次数:1128

 

l        14   省教育厅批准我院新增“建筑工程监理”和“工程造价”两个专业,当年招生专业达35个。

l        117   省教育厅社政处汪立夏处长来我院视察。

l        26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加快高职学院发展思路”的大讨论。

l        38   省委教育工委授于我院邵桂娟老师“新挑战、新发展、新女性”风采奖。

l        39   全院开展“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主题教育活动。

l        311  江西高校网首次链接我院网站。

l        314  我院当选“省高校思研会”常务理事单位。

l        315  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聂威来我院视察。

l        323  省自考办主任黄继晏来我院指导工作。

l        326  省电视台报道了我院组织学生义务献血活动。

l        41   我院胡长春院长出席中央电大高职高专题调研会议。

l        42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刘建生一行来我院考察。

l        411  我院举行“学习八荣八耻,争当时代先锋”宣誓签名活动。

l        419  我院学办首届“森域杯”校园文化展示活动。

l        421  我院举办迎“五四”文艺汇演。

l        429  我院胡长春院长出席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

l        521  我院举办第16期党的知识培训班,13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l        523  学院团委举办“青春风采”健身操比赛。

l        531  学院团委陈维佳同志和4名学生获省直机关工委表彰。

l        929  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

l        1118  我院召开“学院发展问题”研讨会。

l        1120  我院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