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秋“工、商融通”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5浏览次数:1659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工、商融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总结经验,形成品牌,2014年9月18日下午,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工、商融通”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黄平槐教授亲临会议现场指导本次专题研讨。各系主任、“工、商融通”各专业主任、课程责任教师、班主任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张明教授主持。

黄校长高度评价了本次专题研讨会,认为这种形式非常好,有实效、有价值,以后要把它作为例会的形式固定下来,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工、商融通”人才培养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提出了五点要求:1.进一步统一思想;2.高树目标;3.高调推进;4.务求实效;5.加强系统治理。

会上,各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献计献策,既肯定了“工、商融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意义和价值,又指出了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通过研讨,统一了认识,打开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1.jpg

教务管理部门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要求一一做了答复,对本学期“工、商融通”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开设“工、商融通”金牌班的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