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工、商融通”班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30浏览次数:1590

2013年9月26日下午,张明副院长在实训楼201主持召开“工、商融通”班学生代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和教务处相关人员。

张明副院长首先向学生详细解读了学院开展“工、商融通”型人才培养的目的和意义,指出:“工、商融通”型人才培养模式是学院应对当前产业转型升级要求,为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岗位迁移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精心打造的,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成为一个真正具有多种行业技能,知识结构全面的“工、商融通”型人才。然后张明副院长逐一听取了每个学生代表的发言,学生对学院免费推行的“工、商融通”型人才培养模式普遍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教学过程中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与会的教师代表根据专业教学的要求和学生进行了互动,并结合自己的教学活动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工、商融通”型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建议。张院长要求教务处认真梳理学生和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和系部,认真研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