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职业学院迎评动员大会在抚河校区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7-16浏览次数:1594

                    

 

    5月6日下午二点三十分整,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迎评动员大会在教学楼206阶梯教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出席大会的领导有: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江西广播电视大学纪委刘紫春书记,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奚玉山书记,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副书记、胡长春院长,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各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会议由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张承良副书记主持。

在会上,首先由奚玉山书记作了动员报告,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及意义,提出了“争取良好、确保通过”的评估目标,并希望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高度的责任心投身到迎评工作中去,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确保任务的完成。接下来,胡长春院长作了评估工作报告,对“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具体内容、要求和程序做了介绍,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并对照评估体系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工作方案和实施办法。随后,评估办主任邱美玲教授代表评估办发言,对评估任务分解表作了说明,并对近期的一些工作作了布置。

最后,刘紫春书记对迎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高度重视,变压力为动力,抓住契机促发展我们要通过评估,但是更重要的是通过评估提升我们的办学能力,加快高职学院的发展。争取三年内使学院发展提升一个档次,这个档次除了符合评估要求的条件外,还应表现在:1、培育出品牌特色专业;2、探索出一条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发展之路;3、打造一批有影响的、教学实践能力较强的名师。

二、明确任务,化被动为主动,盯紧目标保达标我们要明确评估的各项任务,把被动的被评估转化为主动地去开展评估的各项工作。在工作中要作到:1、细化指标,找准差距;2、逐个解决,循序渐进;3、总结典型,把握亮点;4、创新思路,确保过关。

三、落实责任,以细节促完美,奖罚分明见实效。在评估工作中,我们要做到:1、责任到人,制订详细的工作方案;2、定时调度,先紧后松执行计划;3、奖优罚劣,在攻坚克难中考察干部、培养干部、提拔干部

刘紫春书记还强调,评估需要一种精神,精神不是一种空洞的口号,而是建立在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态度上。只有科学、健康的生活和工作态度,才能保证工作的激情和享受工作的乐趣。我们要在评估过程中要提倡一种精神,即;时刻准备着、专心工作着、快乐生活着,并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迎评工作,为实现学院评估顺利通过和学院发展提升一个档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