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年度江西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9-21浏览次数:1219

各系、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意见〉的通知》精神,以及实施《江西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推进我省建设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实现在发展方式上提升质量,在发展路径上重点突破的转变,增强科研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提供智力支持,省教育厅决定从今年起设立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以下简称“重大攻关项目”),现将2012年度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和资助额度
  经高校推荐并组织专家遴选,省教育厅批准,确定2012年度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10项,每个项目资助额度为15万元,现向全省有关高校公开招标。

    二、投标条件
  重大攻关项目投标者必须是本省普通本科高校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及科研人员。
  三、招标文件
  1、《2012年度江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指南》;

  2、《江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

  3、《江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实施办法(试行)》;

  4、《江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鉴定和结项办法(试行)》。

  以上招标文件可在江西省教育网下载,或向申报工作联系人索要。
  四、申报办法

1、以学校为单位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2、投标者应按招标文件的要求编制投标材料,使之符合招标文件提出的实质性要求和条件,不得自行改动投标课题名称。

3、投标材料包括:
  (1)《江西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以下简称《投标评审书》)一式8
  (2)《2012年度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情况一览表》2份(含电子版)。 

4、投标材料一律用A4纸双面打印,并按《投标评审书》“填表说明”的有关要求装订。
  6、请投标者将申报材料931报送至科研,电子稿发至:yuancuisong@163.com

科研所

2012年9月21日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8.06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