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江西省教育厅2013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14浏览次数:1207

各系、部门:  

    江西省教育厅2013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将于近期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与资助办法

2013年度省教育厅科技项目立项分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一般项目、重点项目三类:

1、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为每项1万元左右,主要资助高校青年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申报条件为高校35周岁以下的科技人员(1977年6月30日以后出生);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只资助一次,已获我厅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者不得再申报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一般项目资助经费为每项3万元左右。

3、重点项目资助经费为每项5万元左右,必须是与国家和江西经济建设密切相关的应用研究与试验发展项目,应具有较好的前期研究基础和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前景。

4、已承担省教育厅科技项目且未完成者,不得再申报;对已经在国家、省(部)级科技计划中立项的项目,请勿重复申报;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在职在岗人员,每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二、申报办法

采取网上申报与纸质申报同时进行的方法:

1、网上申报

项目申报人员登录“江西省高等学校科研信息管理中心”(http://jxedu.ecjtu.jx.cn/)网站,按要求进行注册;按自动生成的用户名和自设密码进入项目申报网页,选择项目类别进行填报。(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2:《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操作手册》)

2、纸质申报

网上申报成功后打印纸质项目申请书。申报一般和重点项目报送《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申报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报送《江西省教育厅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

三、其它事项

1、请各系、部门将申报书及汇总表(含电子稿)一并报送科研,个人申报不予受理。

2、材料受理时间截至2012年9月1日。

3、省教育厅项目申报评审费收取标准:一般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每项200元,重点项目每项300元。

4、申报教育厅科技项目一般要进行立项查新,但不作强制要求,项目申报者需要查新时,可自行到省部级以上科技查新机构进行。

5、联系人:袁翠松  电话:86587695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55 M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2013年教育厅科技文件

 


 

 

                    科研

2012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