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一支部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

时间:2023-05-08浏览:186设置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机关党委一支部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强化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增强主题教育实效。校党委书记贺瑞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系列活动。

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以个人自学、集中研讨、专题读书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组织全体党员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入行。

支部以部门工作为着眼点,先后召开两次调研讨论会,组织全体党员反思工作、发现问题,以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党政办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研究调研方向,明确调研主题,为深入教学工作一线扎实开展调研,更好地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打基础、做准备。

支部还走出校门,以“寻访革命胜地、学习楷模精神”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红色走读活动。先后前往南昌舰、建军雕塑广场等地开展现场教育,组织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引领党员筑牢根本,坚定信仰,自觉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干事创业、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