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时代精神,歌唱青春风采”—— 我院举办主题教育文艺汇演

时间:2023-05-26浏览:10设置



师生携手、凝心聚力,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反映主题教育进展成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江西开放大学城乡发展学院于2023525日在教学楼207学术报告厅举办“弘扬时代精神,歌唱青春风采”主题教育文艺汇演。

此次文艺演出,参演师生倾情演绎,异彩纷呈。歌舞表演、歌曲串烧、独唱、合唱,形式活泼多样,赢得了现场师生阵阵喝彩。整台晚会气势宏伟,精彩纷呈,欢声笑语,掌声连连。


通过本次文艺晚会,给予了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促进了各班级同学间的相互交流、激励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充满希望,砥砺前行,努力营造拼搏进取的文化氛围,倡导了团进奋进的学校文化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引导师生共同营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