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发展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5-18浏览:29设置


    为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规范教学行为,全面了解学院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学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安排,516日、17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学生座谈会。学院院长李汉平、学院党委副书记梁爽出席,教学科、团学科相关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各专业年级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充分肯定各专职教师的教书育人工作,并结合实际,从课程授课形式、课程学习难度、课程安排情况、课后作业布置、实践教学环节等方面出发,真诚沟通、各抒己见,现场气氛轻松融洽、活跃热烈。针对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会的各位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就相关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此外,李汉平院长进行现场办公,第一时间打电话给相关职能部门协调解决问题,这一举动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

李汉平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心系学院、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他表示学院将以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落实,在不断改进、完善中做实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同学们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供稿:教学科   编辑:邹小丽   责编:吴志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