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发展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暨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05-19浏览:33设置


为强化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科专业课程一体化建设,结合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和期中教学检查要求,518日下午,城乡发展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暨教师座谈会,院长李汉平、院党委副书记梁爽,学院办公室、教务科、团学科负责人,各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西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办法》《江西开放大学教职工师德师风考核办法(试行)》等文件。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恪守职业行为规范,自觉提升师德修养,牢固树立师德师风红线不可逾越、底线不可触碰的意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江西开放大学(江西工程职业学院)教室使用管理办法》、《江西开放大学开放教育教学过程管理试行办法(修订)》、《江西开放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线上直播教学工作规范(试行)》、《江西开放大学(江西工程职业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江西开放大学(江西工程职业学院)教研活动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会议要求教务科、各系部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教学管理相关规定,加强教学过程的管理,提高教学效果。

会上,李汉平院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第一届双代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贺瑞虎在双代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梁爽副书记传达了学校迎评工作调度会精神。李汉平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坚持问题导向,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全方位完善开放教育评估涉及学院的材料收集整理工作,要以高度责任心推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加强课程资源建设;全院上下要齐心合力,发扬主人翁精神,为建设融合融通、价值显著的新型高等学校贡献学院力量。

在教师座谈中,各位老师针对专业建设、教学方法、科研课题申报及校企合作方课时费发放等方面发表自己的观点。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对策和建议,也反映了教学管理中的一些具体问题。李汉平院长感谢教师们为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表示将进一步梳理老师们的建议,并积极落实,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将尽快协调予以解决。

本次会议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有助于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合力,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供稿:教学科   编辑:邹小丽   责编:吴志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