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做有能力的学生——城乡发展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3-04-27浏览:11设置



为深入了解学生干部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4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邹运明为城乡发展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干部召开座谈会,团学科负责人王文卿、团委负责人杜益岚以及1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中,邹运明书记从以下四点为学生干部提出了寄语:第一应保持自信积极的心态,勇敢克服面对的困难;第二要做好学生们学习和生活的榜样;第三要锻炼自己的说话、写作能力;最后在工作上要学会统筹规划,为同学们开展一些活动,给大家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邹书记分享自身体会号召同学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好新时代大学生责任担当,发挥好学生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充当好老师和学生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一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此次谈话,让学生干部清晰的知道自己在学习工作中需要努力的方向,为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供稿:团学科  编辑:王文卿  责编:梁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