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发展学院新学期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3-17浏览:10设置



2023316下午城乡发展学院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

来自各专业班级的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就新学期遇到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坦诚交流,勇于表达自己的诉求,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学生服务工作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院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及时将问题清单向相关部门反馈并督促其整改,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努力为同学们的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条件。


育人育才始终是教育者的初心和使命,通过这次座谈会,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工作的重视以及对学生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提升学院服务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邹运明出席,学院团学科、教务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专业班级的24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李汉平主持


供稿:团学科  编辑:王文卿  责编:梁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