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荣获2021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转载)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337



近日,江西省平安江西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评结果的通知》,我校获评2021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已连续11年获此殊荣。

学校党委和行政历来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一直紧紧抓住责任落实这个“牛鼻子”,与时俱进、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建设。接下来,学校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党政一把手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直接责任人的责任体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齐抓共管校园平安建设的强大合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徐星星 责任编辑:王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