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受省教育厅表扬

发布者:保卫处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877

我校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受省教育厅表扬


近日,从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考评结果的通知》(赣教稳定字[2020]1号)获悉,我校2019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受到表扬。

学校党委和行政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此次获得表扬,既是安全稳定工作取得切实成效的有力体现,也是上级部门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充分肯定。长期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下,在相关部门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严格按照中央以及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断强化风险教育和预防机制,定期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持续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形成安全稳定工作的有效机制,确保了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开展,确保了校园的和谐稳定。




江西广播电视大学保卫处

202043